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亚昆塔约翰逊进球曼城尤文各1分 利物浦交白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9:25

  北京时间昨天,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曼城主场1比1平尤文图斯,连续8场欧战主场不败。

  这是A组实力最强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周末尤文将和国际米兰进行国家德比,本场比赛选择雪藏了部分球员,马丁内斯得以替补出场,主力门将斯托拉里也获得轮休的机会。在后防线上,德切列伤愈回归,重新担任左后卫位置。锋线上,阿毛里受伤,皮耶罗和亚昆塔搭档出场。

  开场仅10分钟,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由马尔基西奥中路分球给前场左侧的亚昆塔,后者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滚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然而,第37分钟,曼城便扳平比分,亚亚·图雷前场送出直传,亚当·约翰逊大禁区右肋快速插上,面对曼宁格推射破门,1比1。本场比赛,尤文运气不佳,到第90分钟,他们还有获胜的机会,当时西索科前场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另外一场比赛,利物浦客场挑战乌德勒支。双方激战90分钟,均未能找到破门的办法,战成0比0平。 大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