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巡回赛比利时站惊喜 丁俊晖梁文博携手闯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06:39

    搜狐体育讯 此番前去比利时,是丁俊晖第一次参加PTC球员巡回赛,第一次却给他带来了意外惊喜,周六的三场比赛战罢,已经成功杀进前16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三场比赛中两场赢下的都是硬仗,分别战胜了马奎尔和台球皇帝亨德利。

  比利时时间周六上午一大早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丁俊晖面对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球手迈克尔瓦斯利,也许是第一次在早上9点打比赛,丁俊晖面对毫无包袱的迈克尔,赢得极为艰难,4-3惊险取胜,其中单杆最高分为第二局的67分。

  首场比赛战战兢兢拿下后,卸下重担的丁俊晖之后终于发挥出了真正的强手本色,第二场比赛迎战苏格兰劲敌马奎尔,4-1赢得异常轻松,第三轮丁俊晖迎来了自己昔日的台球偶像“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丝毫不手软,再次以4-1高奏凯歌,和前一天同样连胜三场的梁文博一同杀进16强。

  比利时之行对梁文博而言可喜可贺, 4-0大胜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不仅仅杀入16强,而且面对曾经轻松把奥沙利文等高手击败的特鲁姆普赢得如此痛快,比利时之行对于梁文博来说犹如及时雨,一扫新赛季开始到现在为止的阴霾。之前由于在上海大师杯和世界公开赛两站最重要的排名赛中均在正赛首轮遭遇出局,梁文博的世界排名也跌出16强之外。

  而自上海大师杯出局后,梁文博一直呆在国内一边陪伴家人,一边挥汗如雨苦练,比利时欧洲PTC球员巡回赛赛前两天,才由上海匆匆飞到谢菲尔德,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比利时,杀进16强后,本周日梁文博将携手丁俊晖等球手进行16强的最后争夺战,可以肯定的是,比利时的精彩表现将给梁文博增添不少信心,从而有望将自己丢失的世界排名前16强重新争夺回来。

  (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