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国庆备战世锦赛 俞觉敏:周苏红定有大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0月03日08:40
组图:亚洲杯中国女排全胜夺冠 王一梅张娴获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虽然正值十一黄金周,但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却没有放松训练。昨天,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国庆长假的第一堂训练课,从而拉开了备战世锦赛的序幕,而老将周苏红的表现让主教练俞觉敏十分满意。

  中国女排虽然刚刚组建不久,但是在前不久进行的亚洲杯上,她们以六战不失一局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随后,她们就回到北京训练,过去一周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从十一长假开始,中国女排将开始有针对性的世锦赛备战训练。

  在接受采访时,俞觉敏说:“在下一阶段的训练当中,我们还是会加强我们局部和整体的配合、对抗,还包括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老将新人的回归让训练场的训练情绪空前高涨,特别是周苏红的表现让俞觉敏很满意。“她回来以后,通过近十几天的恢复训练,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她已经恢复到了一定的水平。接下去如果她的体能这方面反应过去的话,下周开始会开始整体配合,她就可以逐步的参与进去。我想到世锦赛的时候,她肯定能做更大的贡献。

  2010年第16届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进行,中国队与俄罗斯、韩国、多米尼加、土耳其、加拿大队分在D组,而首日中国队将与土耳其队交战。

相关新闻:

·徐利盛赞全队回击两大批评 排管中心力挺新女排
·女排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惠若琪三个月后开始训练
·亚运中国三大球困境远超多哈 女排夺冠希望最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庆节还训练,中国女排很努力啊!
周苏红的回归起到了稳定军心作用!
相信中国女排世锦赛定会打出佳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