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杭州市举办首届排舞大赛 160位市民亦参与其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03日09:13

  通讯员 吴美凤

  为迎接祖国61华诞,配合杭州市第七届邻居节的举办,由市广新局、市文明办、滨江区政府等联合主办的杭州市首届排舞大赛,日前在滨江射潮广场举行。参加比赛的12支代表队是从全市排舞爱好者中遴选出来的,演员来自各行各业,分别进行了自选节目和必选节目的角逐。

  排舞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正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它既有拉丁的奔放、国标的优雅,又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杭州市在举办了多期公益性排舞培训的基础上,组织了这场赛事。本次排舞大赛自八月份启动,从乡村到城市、从机关到企业,全市掀起了排舞热。“只要有一块空地,就有跳排舞的人群”,用这句话来形容杭州目前的排舞热潮一点也不过分。在颁奖晚会的舞台上,表演者除参赛代表队以外,还有160位市民排舞爱好者,大家用激情的舞步,欢庆祖国61岁华诞。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