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埃托奥摄影作品出炉 有创意但拍照技术实难恭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0:11
  本报讯 看过前几天国米与不莱梅欧冠比赛的球迷想必会对一个镜头印象深刻,比赛即将结束前,埃托奥利用速度长驱直入轻松破门后,完成帽子戏法的“猎豹”兴奋地跑到角旗杆旁边,夺过场边记者的相机对着给自己助攻的斯内德一阵猛拍。

  赛后不久,媒体就刊登出了埃托奥的摄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以此举动庆祝进球创意十足,但埃托奥的摄影技术实难恭维。其中一张照片,斯内德和队友明显模糊,显然埃托奥将焦点错误地对准了远端,而不是前来庆祝的队友。

  该相机的主人、当时场边的摄影记者对埃托奥的举动感到既惊奇又兴奋,“看来他吃不了这口饭,还是踢球更好一些,不过其中有五六张照片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