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大罗踢累了明年年底退 南美解放者杯是最后心愿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03日12:03

  “我的想法就是一直踢到2011年12月,然后就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罗纳尔多说到,“我会在科林蒂安退役的。”

  在2008年底重回巴西足坛时,罗尼与科林蒂安签下了一年合约,而凭借着此后各项赛事中的惊艳发挥,罗纳尔多也获得了续约合同。2010年2月中旬,罗纳尔多更是与科林蒂安一举续约到2011年底。

  2009年对于罗纳尔多来说无疑是堪称完美的,他不仅在科林蒂安交出了38场打进23球的漂亮成绩单,还一度获得了重回国家队的支持声。然而到了2010年,罗尼的运势却明显下滑,继被邓加排除在南非大名单之外后,又再次受到了伤病困扰。回顾这一年,罗纳尔多也显得感慨万千:“这一年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复杂了,伤病对我的影响很大。我必须尽快恢复去回报科林蒂安球迷对我的支持。决定再踢一年会让我的身体更加困难,但我必须为了球迷们做到这些。”

  自1993年从克鲁塞罗出道至今,罗纳尔多已经度过了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期间他历经荷甲、西甲和意甲联赛,取得了无数团队荣誉和个人荣耀。不过对于手握世界杯、西甲冠军的罗纳尔多来说,始终未能夺得欧冠无疑是最大遗憾。如今的罗尼已无法重回欧洲赛场实现夙愿,于是他把希望寄托在了南美赛场的“冠军杯”上。“是的,南美解放者杯将是我最后也是最大的心愿,和我的球迷们一起。”罗纳尔多最后说到。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