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8球排名赛赛事团队 崇尚快乐体育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3:39

    搜狐体育讯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赛事部—— 一支富有创造力和责任心的专业化赛事运营团队。

  该团队始创于2006年,经5年多大型赛事历练,已成长为集赛事策划、媒体宣传、赛事后期制作和宣传等全方位业务于一体的专业队伍。秉承乔氏“诚意、专业、人本”的企业理念,团队曾服务全国数十家高档台球俱乐部,举办大中赛事百余场,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赛事部运营的“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源于2006年开始的“乔氏8球排名赛”。 2009年,经中国台球协会批准,“乔氏八球排名赛”正式升级为代表全国中式8球最高水平的“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唯一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的中式八球顶级赛事。同时,团队不断致力于俱乐部级产品的开发,为全国各大中台球俱乐部提供专业正规的赛事管理输出服务,成为俱乐部举办高规格赛事的最优选择。

  长期的大型赛事举办,锻炼了更加专业的赛事队伍。在国家台协的关怀指导下,“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赛事部成立之初,就吸引了一批曾在国际体育组织工作、具有多年台球比赛从业经验的中青年精英的参与。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团队,必将带给球迷更多惊喜!

  我们崇尚快乐体育,健康生活;

  我们热爱台球运动并且富有激情和想法;

  我们用行动体现责任、能力、理想,投身中式八球的未来!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赛事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