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诺威主场负“升班马” 错失登上德甲第二机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3日14:55

  新华社柏林10月1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当地时间1日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汉诺威队以0∶1败给了“升班马”圣保利队,错失了登上德甲积分榜第二名的好机会。

  圣保利队在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马·埃贝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网。这也是当日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

  汉诺威队面对“升班马”严密的防守并没有太多办法,进攻完全没有收到效果,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能扳平比分。

  先赛一轮的汉诺威队目前以1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落后第二名多特蒙德队2分。圣保利队获胜后以10分升至积分榜第六。美因茨队以6战全胜的成绩积18分领跑德甲,他们将在2日主场迎战霍芬海姆队。

  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本赛季开赛后成绩令人失望,目前仅以8分排在第10。拜仁将在3日客场对战多特蒙德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