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张呈栋仿制韩日世界杯诡异进球 导播搞错破门者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9:58

  虽然不是很像,但张呈栋的这个进球与2002年世界杯墨西哥球员博尔格蒂在与意大利一战中的那个诡异头球的确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墨西哥人的进球来自另一个边路的传中,但原理是相同的,都是利用球自身的旋转,而射门者向反方向的甩头动作迷惑了门将。

  这个进球到底有多诡异?看看电视镜头就清楚了,当时事发现场聚集了两名雷利亚球员以及两名对方后卫,张呈栋和队友几乎是同时起跳争在了一起,但进球后导播直接无视狂奔向场边庆祝的张呈栋,而是跟上了向回边跑边庆祝的另一名雷利亚球员,因为在他看起来,张呈栋在那个角度很难破门,这也给中国球迷造成了一个小小的遗憾,进球后看不到张呈栋在场边的庆祝。或许只有当看到慢动作的时候,导播才会明白自己搞错了进球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