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巡回赛丁俊晖状态回勇 连胜马奎尔亨德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4日01:46
  晨报讯 (记者 张鑫)在昨日结束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以4比1的比分轻取马奎尔,成功晋级的同时,也取得了对阵这位昔日克星的三连胜。

  马奎尔曾被外界认为是丁俊晖的最大克星,两名选手第一次交手出现在2004年北爱杯资格赛上,丁俊晖2比5不敌马奎尔。随后两名选手有多次交手,丁俊晖除了2005年的联盟杯和马奎尔战平之外,其余比赛都是全败,两名选手总共交手7次,丁俊晖仅取得1平6负的糟糕战绩。

  然而,这个局面从上赛季的大奖赛开始出现了改变,丁俊晖在第二轮中5比1击败马奎尔,拉开了连胜的序幕。此后,丁俊晖在英锦赛上以9比5的比分再次将其淘汰,并随后拿到冠军。

  北京篮球季 首钢将战美球队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昨天,2010年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了抽签仪式,北京首钢男篮与美国肯塔基野牛队分在一组,新疆广汇男篮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同处一组,两组的胜者将争夺最终的冠军。

  比赛将于本月5日在五棵松篮球馆揭幕,首日比赛共有两场,分别是新疆队迎战老虎队,北京队迎战野牛队。次日进行冠军争夺战及三、四名的角逐。

  出席抽签仪式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告诉记者,本队实力在参赛队中最弱,距离CBA开赛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北京队希望通过此次实战,检验球队在休赛期的训练情况。

  目前在北京队试训的前老鹰队中锋莫里斯有望随队出战,同时,北京队还将从参赛的野牛队中“借调”两人参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