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比赛结果合情合理 过度疲劳导致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04日06: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意甲第6轮上演国家德比战,结果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和尤文图斯战成0比0平。赛后,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对于结果表示满意,而和他的麾下爱将一样,贝帅也将没有获胜的主要原因归结为连续一周双赛后的疲劳。

  对于战平的结果,贝尼特斯虽然满意,但却略感遗憾。他说:“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周三在欧冠赛场的大胜给了球员足够的信心。比亚比亚尼受伤之后,我努力保持相同的战术体系和阵型。今天我们有两个转变,一个是埃托奥不得不放弃他喜欢的中锋角色出任左边锋,还有一个就是桑顿出任左后卫,而齐沃则移到中路顶替受伤的科尔多巴。米利托刚刚伤愈,所以他还需要寻找状态,至于埃托奥,他做的非常好,无论什么位置上他的表现都是杰出的。另外我们有像斯内德这样的进攻核心,一切都进行得非常不错。”

  对于0比0的结果,贝尼特斯有些遗憾,而他也给出了原因:“我们有一些关键球员受伤,好在现在他们渐渐都康复了。今天我们没有取得胜利,我想和疲劳还是有一定关系。我的球员在过去三周连续经历一周双赛,他们能够有今天的表现已经相当不容易。现在我们的前面还有拉齐奥,而那不勒斯和AC米兰的表现也不错,我喜欢意甲这一点竞争氛围。”

  采访的最后,贝尼特斯对于德比大战也作出了评价。和前任穆里尼奥不同的是,他扮演的不是搅局者,而是和事佬。贝尼特斯说:“对于足球而言,永远的话题只有球。国家德比也是比赛,尤文图斯是值得尊敬的对手,我想我们可以把范围放到足球本事上,这就是对所有人的尊重。”

  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赛后也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和贝尼特斯一样,他也认为疲劳是未能取胜的关键因素。斯坦科维奇说:“每三天我们就要踢一场比赛,而且都要发挥出高水平,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就像我现在感到非常疲倦一样。今天的比赛非常好,双方都踢得很好,裁判的表现也很完美。0比0或者1比1都是正常的结果,大家都能接受。”

  科尔多巴今天作为队长首发出战,但在半场结束时被桑顿换下。赛后这位哥伦比亚中卫确认是伤势复发而导致被换。科尔多巴说:“在比赛中我感觉到大腿内侧有刺痛的感觉,在半场休息时队医认为我不能继续参加比赛,所以我被换下。明天我将接受全面的检查,以确认最终的伤情。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共同创造了一个伟大的足球之夜。也许没有获胜让我们暂时失去榜首位置,但这并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很快就会重回巅峰。”(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