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7大洋帅:鲁能偏爱前南系 韩籍教头铁腕(组图)

01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
1/37

01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

2010年10月04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国足坛历史上从来就不缺少外籍主帅,无论是国家队还是联赛里的各个俱乐部,总会绞尽脑汁去聘请一些洋帅来指点江山,妄图以先进的外国足球理念来提升中国足球的实力和地位。他们当中,有的因执教失败而不得不离开中国,有的则在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荣誉,获得了成功。9年前,前南教头米罗西第一次踏上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之后,米卢蒂诺维奇、桑特拉奇、图拔科维奇等他的同胞也都纷纷来到中国执教,而今天伊万、科萨、布拉泽维奇仍旧活跃在中国职业联赛中。让我们翻开历史,寻找一些或是被铭记或是被遗忘的的洋教头。

  01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

  布拉泽维奇现任上海申花队主帅,赛季初在申花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布帅大胆启用新人,一度率领球队打出优秀战绩,虽然目前来看申花难能夺冠,但布拉泽维奇对于申花的改造算得上成功。布帅曾经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获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足够大牌。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也经过跌宕起伏的过程,老板朱骏更是亲赴欧洲与其谈判。这个过程当中还曾遇到日本球队以及土耳其等球队的争夺,最终申花的诚意打动了对方—布拉泽维奇率先签字以表示自己的诚意。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