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左脚踝虚惊一场 阿帅:季前赛将考察其状态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4日06:49
  体育周报讯 上周四,姚明和火箭都被吓了一跳。在那天的训练中,姚明踩到了队友的脚,右脚踝崴了一下,好在问题不大,第二天,他就恢复了训练。

  姚明是在分组对抗时受伤的,他马上接受了检查,确定只是轻微崴伤,但教练组还是让他退出了剩余的分组赛。休息一阵后,姚明感觉不错,当场就表示要在第二天回到训练场:“没有问题,我明天还会来。”

  第二天上午8点半——比正常训练时间提前了3个小时,姚明果然出现在球馆。他参加了这一天的全部训练内容,最后还打了分组对抗。“打完分组赛后,他对我说:"今天感觉最好。"我想,他的确练得不错。”训练师凯斯·琼斯说。

  阿德尔曼原打算更改姚明的训练安排,让他休息一天,然后在第二天参加更大量的分组对抗赛。这个计划到现在还没有实施,也就是说,从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姚明已经连续练了8天。让他们开心的是,除了有些肌肉由于还不适应每天一练的强度而感觉酸疼,姚明的左脚并没有不良反应。

  “他的情况每天都有改善。”凯斯·琼斯说,“我没办法给出一个具体的百分比,但他在进步是确定无疑的。他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只要他像现在这样每天都有进步,总有一天,他会回到最佳状态的。”不过,阿德尔曼仍旧很谨慎,他说,现在就要确定常规赛时可以怎样使用姚明还太早。“到现在为止,他恢复得很好,但对他来说,比赛的节奏和速度都还太快,他很难跟得上。”阿德尔曼说,“只有等他打了季前赛以后,我们才能知道他现在究竟状态怎样。到那时候,根据他的表现和对球队的帮助程度,我才能确定对他的使用。” 程 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