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美国捷克会师女篮世锦赛决赛 韩国亚洲唯一前八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04日13:38

  据新华社捷克卡罗维发利2日电 2010年女篮世界锦标赛2日在捷克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结果美国队106比70大胜西班牙,东道主捷克队通过加时赛81比77力擒本届世锦赛最大的黑马白俄罗斯队,这样,美国队和捷克队携手晋级3日的决赛。

  当天早些时候,女篮世锦赛还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以及9-12名的排位赛。在5-8名的排位赛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爆冷的两支强队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遭遇,结果卫冕冠军更好地从上场失利中恢复过来,以78比73战胜俄罗斯。八强中唯一一支亚洲球队韩国队,则以46比61负于欧洲劲旅法国队。

  在9-12名的排位赛中,巴西以84比79险胜日本队,获得世锦赛第9名。希腊则以71比55,16分的优势轻取加拿大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1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