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安三宝助国青亚青赛开门红 惊动《新闻联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5:04

  昨天,2010年U19亚青赛揭幕战在山东淄博打响,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以3比1力克沙特队。

  本届亚青赛,中国队的小组对手是典型的先强后弱,如今战胜实力最强的沙特队,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极为乐观,而国安三名小将张稀哲、谭天澄和雷腾龙在中国队取得首胜中的作用功不可没。

  本届亚青赛,国安队的张稀哲、谭天澄、雷腾龙、马冲冲和邹宇成五名小将入选23人大名单。本场比赛,张稀哲、谭天澄和雷腾龙得到首发。开场仅三分钟,谭天澄就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张稀哲利用角球帮助武磊打入第二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宿茂臻也认可了谭天澄的表现,“国内联赛越来越多的外援前锋严重限制了本土前锋的成长,谭天澄虽然没有进入国安一队,但我觉得他已经达到国安一队的水平。”

  相关新闻

  国青取胜上《新闻联播》

  力克沙特队,中国U19青年队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

  央视对中国足球的报道始终围绕“扫赌打黑”的专题。然而昨晚,《新闻联播》播放了中国青年队战胜沙特队的简讯,这也预示着中国足球重塑形象迈出了第一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