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选帅扑朔迷离 执教理念不合车范根图拔没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5日01:4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中超进入间歇期时,北京球迷关心的国安选帅一事变得扑朔迷离。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由于不符合国安的执教理念,韩国人车范根和前鲁能主帅图拔与国安无缘。

  车范根1998年曾执教过深圳平安,但带队成绩不佳,最终下课走人。回国之后,车范根执教水原三星,但由于执教中国俱乐部并无出色成绩,因此车范根已经不在国安的选择范围之内。

  图拔的问题比较复杂,在山东鲁能执教期间,图拔的能力得到各方面肯定,还率队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但在与国安的接触中,图拔提出了一些包括薪水在内的过分要求让俱乐部无法接受,这使得他来华执教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选帅需要慎重:“包括拉德科或者是其他候选人都有机会,到目前为止还有经纪人把外教的资料送过来,我们也正在看。不仅是看他的能力,还要看是否适合国安的风格,俱乐部选帅会很慎重,考虑到各种因素之后才会最终确定人选。”

  另外,原定十一期间来京的拉德科已经推迟行程,具体来华时间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