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女足热身不敌美国 屈珊珊抽射攻进一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5日02:42

  晨报讯(记者 刘莹)北京时间昨天,新组建的中国女足在美国佐治亚州肯纳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1比2不敌美国队。

  此战中国女足并未派出全部主力队员。第22分钟,中国门将黄璐娜击出奥赖利的传球,未料被拉皮诺捡漏儿,一脚叩开中国女足大门。13分钟后,同样一幕发生在美国队门前,屈珊珊抓住反弹球良机一脚抽射,球挂门角,将比分扳平。无奈平分的局面很快被打破,第38分钟,又是奥赖利接队友传球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回,她迅速跟上补射破网。凭借这一球,美国女足赢得了她们今年第九场国际比赛的胜利。根据计划,中美女足还将于6日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