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周立波讽国足:泡吧不怕呜呜祖啦 足协官员神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05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前有郭德纲,后有周立波!近日中国足球的打假扫黑仍然在持续深入。随着谢亚龙被警方立案调查,中国足球再次引起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关注。继郭德纲在相声段子中调侃国足之后,娱乐圈的另一位笑星周立波也“说话”了。在他主持的“壹周立波秀”中,这位海派清口的创始人以犀利的语言对世界杯和足球一一进行了点评,谈到中国足球时言语更是极尽嘲讽之能事。

  “中国球员泡夜店唱卡拉 不怕呜呜祖啦噪音”

  节目中,周立波以南非世界杯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本届的世界杯最令人难忘的是呜呜祖啦,他制造出的噪音就像一大堆的苍蝇盘旋在体育场的上空一样,对球员比赛和裁判的执法都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即使噪音这么大,甚至直接导致了西班牙爆冷首场输给瑞士,但在周立波看来,这些噪音对中国球员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中国球员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因为中国球员“他们长期对自己进行严酷的噪音训练,长期战斗在卡拉OK、歌舞厅、酒吧及夜店”,所以他们对噪音一点也不怕!

  “韩日世界杯:中国净吞九个蛋 打着饱嗝回家”

  南非世界杯中国没有机会参加,但周立波伶牙俐齿并没有放过国足,依然拿八年前中国参加的韩日世界杯进行了调侃。八年前世界杯第一次来到亚洲。“但那对我来说是一次太痛苦的旅程,因为那届杯赛有我们中国队”,这让球迷很伤心。虽然足协没有制定过分目标,只是笼统的提出胜一场、进一球、得一分,“但中国队在世界杯上一场未胜、一球未进、一分未得,连输三场、净吞九蛋,打着饱嗝就回来了”。这一席损话也逗得现场的观众哈哈大笑。

  立波版“韦迪考察记”:堵车错过开幕式 竟写《南非交通现状》

  损完前任的足协官员,对现任的足球官员,周立波也没有放过。针对足协主席韦迪南非世界杯期间出国考察的事情,周立波自然有自己的独特版本。“中国足协主席带着一大帮人开车去南非看开幕式,要学习先进国家的足球经验,看来之后还要写报告”。周立波一本正经的说,“由于南非的交通系统极差,出发地到目的地四十分钟的车程,他们在路上堵了四五个小时,到达现场时,开幕式圆满结束”。没有看开幕式就没法写报告,但足协官员就是有办法,“撰写了题为《南非交通的现状》报告的交差”。(搜狐体育 卢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