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转会评分:伊布为米兰正名 诸强中国米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05日07:06

  AC米兰:8.0

  伊布很快适应了米兰的战术体系,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可以改变球队命运的关键人物。博阿滕成为阿莱格里麾下的中前场万金油,只是罗比尼奥还迟迟无法找到状态。

  冬季转会建议:米兰的防守还需要加强,每场比赛,阿比亚蒂的门前总是不那么保险。左后卫更是米兰急需解决的薄弱环节,加利亚尼不会对此视而不见。

  那不勒斯:6.5

  卡瓦尼是一名那不勒斯需要的真正的中锋,6轮过后乌拉圭射手已打入5球,和埃托奥并列排在意甲射手榜的首位。

  冬季转会建议:卡瓦尼固然出色,但那不勒斯还需要一名替补中锋。马扎里的352体系中,中前卫位置也稍显薄弱,若能趁乱抢得乌迪内中场因勒尔,将是一笔不错的引援。

  尤文图斯:7.5

  尤文夏季引进的球员不少,有数量做前提保证,尤文也终于挖到了一块真金。身价1500万欧元的克拉西奇绝对是物超所值,其他新援没有什么特别抢眼的表现,但能得到未来的新核心,已经是尤文最大的成功。

  冬季转会建议:小将特劳雷因伤还没有代表尤文出战,不过以德切利、格里格拉近来的表现来看,尤文还是需要再对左后卫位置进行调整。而如果西索科离开球队,尤文也应该在引进一名特点相似的后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