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入选训练营4大胜者 小易自曝做好新季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5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雷格-斯塔夫撰文,对奇才训练营中的球员表现进行了点评和评级。其中,沃尔、易建联、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以及莱斯特-赫德森被评为“胜利者”。编译如下:

  胜利者:沃尔 沃尔整个训练营的表现很稳定,他在进攻端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认为,他具有成为超级球星的潜质,骇人的速度将和良好的传球视野将成为他征战联盟的利器。虽然他没有什么经验,但他咄咄逼人的气势和非凡的领导力让人对他的前景充满信心。最后一次对抗赛的首节末段,他表演了一个超高难度的360°转身上篮,主教练桑德斯对沃尔赞赏有加,他无疑将成为球队的未来支柱和绝对核心。

  胜利者:易建联 最后一场内部对抗赛暴扣米基,中距离投篮频频命中,易建联在中国小球迷的助威下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水准。他在挡拆上的表现值得称道,但防守端仍需要加强。“我的脚好多了,我的身体状况也好了很多。球队训练的很刻苦,球员间的默契比开始时好多了。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易说。桑德斯对易的训练营表现很满意,并表扬了他的篮板球和投篮。总之对于易来说,这个训练营是很有意义的。

  胜利者: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桑德斯深知他不能太过倚仗米基和布拉奇,所以他需要挖掘更多的内线球员,而阿姆斯特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桑德斯就直言,阿姆斯特朗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很稳定很玩命,比米基要好多了。桑德斯并非是在刺激米基,而是阿姆斯特朗的发挥的确不错。

  胜利者:莱斯特-赫德森 奇才的后场并不缺人,但赫德森却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了桑德斯,后者将面临幸福的烦恼。从训练营的表现看,赫德森有足够的理由进入奇才的新季15人大名单。唯一的问题是,由于沃尔和阿里纳斯的存在,他即便挤进大名单,也很难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失败者:阿里纳斯、布拉奇、米基、凯文-帕默

  中规中矩者:辛里奇

  难下定论者:尼克-杨、艾尔-索顿、布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