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八个月减12公斤 坦言现在状态比四年前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5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在亚穆纳体育馆看到新加坡乒乓女将李佳薇时,确实感到有点惊讶。才几个月不见,身为人母的李佳薇(29岁)已恢复生产前的体重60公斤。

  新加坡女子乒乓队前天凌晨抵达新德里,休息了几个小时后,用过午餐就到亚穆纳体育馆进行首次训练。

  冯天薇和王越古因为先后征战了女子世界杯赛和世界杯团体赛,体力消耗过大,前天留在选手村休息,没有随其他三名队友李佳薇、于梦雨和孙蓓蓓进行训练。

  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说:“女队接下来的赛事依旧频密。打完共运会后,她们将转战奥地利公开赛,之后有10天的时间备战亚运会。”

  新加坡女队共有五名选手参加本届共运会,李佳薇是队中老将,曾参加过上届墨尔本赛会。

  李佳薇说:“我现在的状态要比四年前好,非常期待这次比赛,因为这是我生完孩子后复出的第一项大赛。”

  周树森高度赞扬了李佳薇,在世界杯团体赛对垒日本的半决赛中的精湛表现。

  李佳薇表示,自己虽是老将,却也是名新手,毕竟休战了一年半,所以要摆低姿态,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她说:“我这次参赛的目标是,在每场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最终的结果是争取胜利。”

  最让李佳薇高兴的是,她的体重在八个月内减轻了12公斤。

  李佳薇去年10月诞下爱子李天睿后,体重高达72公斤。她在今年2月复出后,积极瘦身,终于在这次共运会乒乓赛开打前,减至60公斤。(文章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