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北京队雪藏主将 马龙脚伤恐危及职业生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5日15:06

  本报讯 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上午在张家港体育馆进行了团体赛小组阶段最后一轮较量,北京男乒3比1战胜新疆,小组赛取得两场全胜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世界冠军马龙仍然没有出场。

  “马龙的脚有伤,小组赛我们考虑让他调一调,到了淘汰赛可能他会上,但如果对手不是太强的话呢,还是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休息调整。”在谈到马龙连续缺阵的原因时,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这么做是为了保护马龙,防止他的脚伤加剧。

  “乒超联赛的时候他把脚 了,其实这还是老伤。如果他脚伤这个位置要是再受伤的话,我就怕他运动生涯都结束了。”张雷唏嘘道,“这次我对他要求不是很高,还是保护他为主。全国锦标赛一结束,10月11号国家队就要开始封闭训练了准备亚运会,如果到时候再治病的话,马龙备战亚运会就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