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2012欧洲杯赛程决赛举办地揭晓 6月8日正式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05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欧足联官方通过旗下官网宣布,2012年由乌克兰/波兰举办的欧洲杯赛程与比赛场馆均揭晓。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2012年6月8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进行揭幕战,7月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最终的决赛,为期24天进行31场赛事。查看更多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据欧足联官网透露,目前欧足联委员会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召开会议,在会议上批准了目前这份欧洲杯赛程表。根据赛程安排,6月8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进行揭幕战,随后在6月21日到24日之间,分别在华沙、格但斯克、顿涅茨克和基辅四座城市进行第一轮淘汰赛;两场半决赛将在6月27和28日两日进行,举办地分别在华沙和顿涅茨克。最终在7月1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决出新一届欧洲杯冠军球队。

  由于波兰和乌克兰是东道主,他们在欧洲杯决赛阶段小组赛的赛程与赛事承办地均已揭晓,波兰小组赛阶段的赛事全部在首都华沙进行,而乌克兰小组赛阶段的赛事第一场在首都基辅进行,其余两场被安排在顿涅茨克。在2012年欧洲杯赛程揭晓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尽管还有很多重要的步骤需要去进行,但是2012欧锦赛最重要的决议已经做出并得到批准了。”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接受官网采访时说,“距离大赛举行还有两年时间,接下来我们将确认波兰和乌克兰的准备工作在正常轨道上进行。”与此同时,乌克兰足协主席苏吉斯也接受了采访,他对欧足联的高效率办事非常满意,“欧足联执委会显示了耐心和宽容,帮助我们进一步确定了最终赛程,也提醒我们欧锦赛的号角已经响起。”

  2012年欧洲杯将在8座城市进行,乌克兰和波兰各有4座获得承办资格,乌克兰包括基辅、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利沃夫;波兰则包括格但斯克、波兹南、华沙和弗罗茨瓦夫。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