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英联邦运动会赛场冷 门票仅卖零头联合会主席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5日21:59

  新华社新德里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主席芬内尔5日表示,本届英联邦运动会已开幕两天,但看台上很多席位仍空着,令他担心。印度组委会称,已解决了部分场馆不卖票的问题,170万张门票已售出60万张。还考虑组织学生和贫困家庭的孩子到赛场观看比赛。

  芬内尔说:“开幕式很壮观,非常成功,大家对此很高兴……比赛第一天,三个游泳项目和一个举重项目刷新了英联邦运动会纪录。但昨天比赛现场看台上只有很少的观众。”他表示,“我们正努力与组委会商议,让更多的观众来看比赛。”

  第一天的比赛几乎所有的场馆人都不多。曲棍球场19118个席位,只有大约100名观众前来观看新西兰对威尔士的比赛;曲棍球号称是印度人第二喜欢的运动项目,仅次于板球。有印度选手参加的网球比赛,5015个观众席上只有十几个球迷,无挡板篮球比赛也只有58名观众。

  但一些想买票的人却抱怨赛场不卖票。对于赛场外缺乏售票处的问题,印度组委会主席卡尔曼迪说:“开幕式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回家很晚。是有些问题,一些售票的摊位没摆出来。今天这些问题已经解决了。”

  他说:“我们也在为卖票作宣传,我敢肯定今天开始将出现大量观众……我们也会带小学生和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到现场观看比赛。目前我们已售出近60万张票。”(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