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曝阿森纳600万镑签下波黑队长 欲劫杀皇马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06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客场0-2负于切尔西,阿森纳离榜首差距扩大至7分,严格意义来讲,这已不算处于争冠军团。但阿森纳主帅温格还是表示,英超联赛才刚刚开始,争冠还未开始,不到最后一切都还未定。是的,温格的话一点没错,上赛季阿森纳在主场0-3负于切尔西后一度落后榜首11分,但是随后阿森纳却顽强的活了下来,并曾一度登上榜首;不幸的是,上赛季最后时刻阿森纳没能挺住,最终在2-3被维冈竞技大逆转后,彻底失去对冠军的竞争。所以,温格希望阿森纳能够加把劲,复制上赛季落后11分继续赶超的局面。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目前阿森纳伤兵满营,法布雷加斯、本特纳、迪亚比、威尔马伦、沃尔科特、范佩西和拉姆塞等多达9名的球员都躺在病榻上,所以这也让主帅温格素手无策,能够0-2小比分败北,在英国媒体看来已属万幸。温格若想阿森纳继续保留争冠希望,就必须改造球队的后防线,枪手在后防线上吃过很多亏,主场2-3负于西布朗维奇便是最好的例子。英国媒体认为,阿森纳中后卫存在极大隐患,尤其是威尔马伦受伤后,更是如此。今夏买来的斯奎拉尼和科斯切尔尼虽然看起来不错,但前者还未受到任何检验,而后者则明显有毛躁习惯,可能成为继阿穆尼亚之后,阿森纳后防线第二颗定时炸弹。

  为了弥补中后卫这个短板,阿森纳主帅只能继续买人,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枪手即将签下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后卫,足以弥补阿森纳后防线的漏洞。这家英国媒体表示,阿森纳即将签下的球员是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的斯帕西奇,是波黑国家队的队长。上赛季正是凭借着他的稳定发挥,使得蒙彼利埃俱乐部成为法甲联赛最稳固的防线之一,一度有夺得法甲冠军的希望,由于后劲不足,最终仅获得联赛第五,以2分之差无缘欧冠联赛赛场。

  斯帕西奇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予证实,称他即将转会阿森纳,并期待着在英超赛场上有好的表现。“谈判进展顺利,正如计划中的进行。转会会在不久之后完成。阿森纳是伟大的俱乐部,我是温格的粉丝,希望蒙彼利埃可以高抬贵手。”斯帕西奇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在转会费上作出让步。该媒体表示,阿森纳买断斯帕西奇的价格在600万英镑左右。如果温格获得斯帕西奇,那么现在他手下将有四名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中后卫,分别是威尔马伦、斯奎拉奇、科斯切尔尼和斯帕西奇,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样的配置不仅可以轮换还可以防止球队再次患上伤病。

  据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除了即将签下斯帕西奇外,还将购买17岁天才罗梅乌-卢卡库,目前这名天才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亨罗戴确认,阿森纳已经向卢卡库效力的标准列日发去收购意向邮件。对于卢卡库,想必球迷对他并不陌生,因为他是欧洲当今转会市场最火的17岁天才,有新德罗巴之称,此前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皇马以及尤文图斯等豪门均表示对他非常感兴趣,而今阿森纳又将这个天才少年列为引援对象,当然面对如此优秀的球员,想必温格也按耐不住。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卢卡库的经纪人亨罗戴表示,阿森纳确实有意向收购卢卡库,不过双方还未开启谈判。“来自阿森纳的邀请?我看过这条新闻,不过双方并未开启谈判。“亨罗戴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来自英格兰俱乐部的邀请确实是真实的,他们对卢卡库确实感兴趣,我们与他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还没有什么进展。”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