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公安部证实:谢亚龙李东生蔚少辉已被正式批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6日02:3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据中央电视台昨天报道,公安机关足球反赌打黑专案组传出消息,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逮捕。

  9月12日,公安部证实,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昨天,央视披露公安机关已依法逮捕谢、李、蔚。

  昨天,央视新闻也披露了蔚少辉、李冬生的行为。“蔚少辉2006年接替朱和元,担任国足领队,先后经历朱广沪、福拉多、殷铁生和高洪波等主帅。从朱广沪时期开始,他因光头为球迷熟知,其工作作风一直备受争议。此外,身为领队,蔚少辉多次被媒体报道与主帅不和。李冬生在足协任职期间,恰是中国足球假球、黑哨最严重的时期,其间中超发生过几次较大的判罚争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