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20大边路飞翼 西北狼“插翅”双入围(组图)

于海
1/20

于海

2010年10月06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风驰电掣,大步流星,形容速度快的词语美轮美奂,速度一直是人类挑战极限的重要内容。放眼世界足坛,在绿茵场上速度二字又成为了一种杀敌绝技与战术选择,速度快的球员往往会在关键时刻上演突破好戏,其中尤以那些司职边路的球员为主,足球场上所谓的边路飞翼便因此得名。回到国内足坛,在中超赛场上有哪些特点鲜明的边路飞翼活跃在球迷的视线里,谁是中超赛场上最具威胁的边路好手,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独家盘点中超现役球员里的20大边路飞翼。

 

  于海 作为西北狼阵容与战术里的重要棋子,于海不仅需要为球队打开左边路的进攻通道为队友输送源源不绝的炮弹,而且还要利用自己的突破内切以及后点包抄能力为球队攻城拔寨,在西北狼表现不俗的中国罗本,在高洪波的国家队更是作用明显,个人能力强,脚下灵活有速度,并且具有极强的后点抢点能力,国足克韩一战以及逼平巴拉圭一战,小海哥的进球便是其能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