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新赛季季前赛揭幕 姚明易建联分别主演首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6日07:30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今天上午8点半,姚明和易建联将各自在本队的NBA季前赛首战中亮相,伤愈复出的姚明更加惹人关注。昨天《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火箭首战姚明很可能出场12分钟。

    火箭今天的对手是魔术,这场球是姚明伤停一个赛季后代表火箭参加的首场比赛,在场上他将与“魔兽”霍华德交锋。虽然霍华德现在是联盟第一中锋,但是职业生涯与姚明的对位中的表现却乏善可陈,这让不少球迷认为姚明复出打霍华德将会有极大的信心。不过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看来,本场对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知道姚明恢复的状况,霍华德只是检验姚明的一部分而已。

    目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阿德尔曼认为姚明并未恢复到最佳。此前,为了更好地让姚明恢复,火箭的医生给出了姚明上场24分钟的限令。昨天,《休斯敦纪事报》篮球专家乔纳森·费根透露,姚明首战上场时间还会更短,基本敲定为12分钟。“他将打两个6分钟,预计都是在上半场。”而阿德尔曼更表示,在火箭6天将打的4场比赛中,“姚明会出战其中的3场。”离开赛场一年多后,姚明即将亮相也引爆了多方面的话题,除了他的状态,昨天美国《篮筐世界》的火箭队专家比尔·英格拉姆还解读了姚明的续约问题,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态现在火箭不会和任何人谈续约问题。比尔说,姚明在新赛季的状态将成为他能否续约的关键,“姚明要在健康的情况下才能打60场以上的比赛,如果他能出战70场,我想他是能得到火箭的续约合同的。但是如果他再次被伤病击倒,或者缺席季后赛的话,那他选择退役的可能性超过了从火箭获得续约合同的可能性。”

    在姚明亮相的同时,今天易建联会参加奇才对阵小牛的季前赛。奇才主帅桑德斯说:“阿联打得真的很好,即便是在过去两天,他的腿伤有点拖他的后腿,不过他还是命中了很多投篮,也抢了很多篮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