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训练营表现获主帅盛赞 战小牛有望首发登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6日13:02

  奇才队今天迎来首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达拉斯小牛队。由于脚伤已逐渐好转,阿联有望首发出场。

  在之前奇才队的队内训练赛中,虽然阿联的黑队输给了约翰·沃尔所在的白队,但阿联表现得不错,他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逐渐好转。这场训练赛,阿联除了暴扣麦基外,还与莱斯特·哈德森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并且不断命中中投,甚至还有一个封盖进账。“我的脚现在感觉不错,我没什么问题了。”阿联说,“最开始,我总觉得很疲劳,但是随着一天天恢复起来,现在感觉好多了。”

  虽然沃尔和阿联没有分在一边,但他也为阿联的表现喝彩。沃尔认为,正是阿联在三四节扛起了黑队的进攻重任——阿联在下半场独得11分,帮助黑队一度取得了领先。“易可以做挡拆后的跳投,他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沃尔说,“如果对手准备对你夹击或者严防,那么你可以放心地将球回传给阿联。”

  奇才队主帅桑德斯也表示了对阿联的赞赏,桑德斯说他已经注意到了阿联在训练营末段的进步,特别是训练赛中的表现。“我想他打得真的很好,过去两天,他的脚伤有点拖他的后腿,不过他还是命中了很多投篮。”桑德斯说,“而且他也抢了很多篮板,在场上的跑动也很积极。易非常高大,你可以把他和布莱切一起放在场上。由于布莱切的伤病,我们至今没有机会派上三高阵容,但我们有机会实现这个设想。”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