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墨菲炮轰奥沙利文不尊重球迷 不满台联迁就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0体育
2010年10月06日21:57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本周四,奥沙利文和墨菲即将上演联盟杯对决,周三趁着前去伦敦参加台球赛事推广的机会,墨菲趁机对一向在比赛中我行我素的奥沙利文进行了开炮。

  两个星期前刚刚结束的世界公开赛上,在奥沙利文和马克金的比赛中,因为对世界台联大幅度降低单杆147非常不满,奥沙利文在打到140分突然放下球杆,只留下黑球在台面上,最终在主裁判荷兰人扬瓦哈斯的劝说下才把黑球打进。

  墨菲至今对奥沙利文的行为非常不解,“他(罗尼)的举动真是非常不职业,对付钱观看比赛的台球迷非常不尊重,虽然相比上赛季的1万5千镑单杆147奖金有所降低,但4千镑的奖金仍然对大多数普通老百姓还是很多。”

  奥沙利文事后赛后他一度拒绝打单杆147是对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降低147的抗议,而且同时承认,相比以往,他对打单杆147已经没有太多的激情。

  墨菲认为,虽然火箭经常祸从口出,但是他却经常逃过处罚,因为世界台联高层总是对具有台球天分的奥沙利文网开一面。

  “我对奥沙利文时不时会出现一些事件很疲惫,毫无疑问,罗尼是目前台坛最有影响力的球手,每个台球迷都想看他的表演,而且台球有罗尼变得更加流行,我非常享受和他一起打比赛。”

  “我们俩这个周四打联盟杯,尽管他现在不是世界排名第一,但他仍然是所有职业球手眼中的台球榜样, 但是他在世界公开赛上拒绝打147让人非常不舒服,甚至有些羞辱。”

  在墨菲这番批评奥沙利文的言论公开后,外界都是两边倒的态度,一方支持墨菲的言论,但也有不少人对墨菲总是当“台球界言论家”的行为表示不解和不满,作为球手墨菲在台球手当中也经常有争议的事件,几年前曾经在和马奎尔的比赛中,拒绝马奎尔去拿巧粉从而建议主裁判扣掉对手一局。但毫无疑问,墨菲对火箭开炮的言论,定会激发火箭在本周四比赛中的强烈获胜斗志,可以预料这将是一场十分好看的联盟杯比赛。(110体育)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