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南昌观战国奥挑战赛 称打假反赌须持之以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22:16

  中新网南昌10月6日电(刘占昆)10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现身江西南昌,观战国奥对抗中超中甲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南昌期间,韦迪称“打假反赌必须持之以恒”。

  韦迪此次来到南昌,除观战国奥队对阵南昌衡源以外,还出席了江西省足协换届大会相关仪式。在此期间,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次来主要是检验国奥队整个队伍的变化。

  韦迪称,今天是国奥挑战赛的最后一站,国奥队参加一些必要的赛事,队伍才能更快地成熟,明年还会继续这样实行,借这个机会也感谢各个俱乐部的支持。

  对于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三人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被依法逮捕的消息,韦迪说,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打假反赌行动的继续,中国足协坚定支持总局和公安部门的相关工作。

  韦迪同时表示,中国足协将以此为戒,加强制度建设,通过一些机制的改善来更好地抓好今后的工作,避免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

  面对记者关于“下一步打假反赌的方向”的提问,韦迪边走边说道:“现在还在继续,打假反赌必须是持之以恒的。”

  另据悉,在当天下午的国奥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按照比赛规则进入点球大战,国奥点球大战3比2胜,总比分4比3赢球。10场对抗赛下来,国奥的战绩是6胜4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