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会男乒阵容已经完全确定 王皓马龙担纲单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3:5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正在张家港激战,昨天从国乒传出消息,亚运会男乒阵容已经完全确定,王皓和马龙将出战亚运会男单比赛。

  亚运会单打只有两个名额,男乒5大主力谁能出任单打成为最大悬念。正在全国锦标赛督战的刘国梁透露,队内已经上报了名单,由王皓和马龙出战单打。团体比赛将由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和张继科出战,这也是国乒世乒赛的主力阵容。

  马龙世界排名第一,也是国乒现在的头号男单,出战单打名正言顺。刘国梁说:“马龙受到伤病的影响,最近状态一直不太好,国家队的队医也没有最后确诊他的伤势,所以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赛场上还不能最后确定。”选手名单在开赛前三天还可以更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