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杜伊科维奇叙利亚就业 前国足主帅欲冲击亚洲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07日07:47

  主角三:杜伊科维奇

  地 点:叙利亚

  关键词:亚洲杯

  名帅杜伊

  西亚再就业

  □清风

  早报讯 杜伊科维奇,前中国国奥队以及国家队主帅,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当我们已经开始渐渐淡忘这位性格鲜明的塞尔维亚老头时,他却准备回来了。当然,目的地不是中国,而是我们的亚洲劲敌叙利亚队。

  刚刚教练组大换血的叙利亚队最终很忙,10月8日,他们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还将迎战中国国奥队。目前这支叙利亚队由葡萄牙人迈克尔·罗伊和叙利亚人哈金共同指挥,而中国之行结束之后,他们就将迎来新的主教练,世界名帅杜伊科维奇。

  上月底,叙利亚足协将带队打进亚洲杯的本土教练法吉尔免职,理由是其带队输掉了8月的两场热身赛。其实,叙利亚队进行大换血的主要根源是足协管理层的更替,新任足协主席对法吉尔并不感冒。

  随后,叙利亚足协正式任命了葡萄牙人迈克尔·罗伊为国家队主教练,上周在约旦进行的西亚锦标赛上,罗伊就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战,当时罗伊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前任叙利亚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洛维奇,但足协董事会多数人对脾气乖张的拉德洛维奇投了反对票,毕竟拉德洛维奇曾因叙足协拖欠工资将其告上过国际足联。

  而就在10月4日,叙利亚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足协领导人宣布杜伊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放弃了此前的另一位热门人选、原长沙金德主教练日瓦蒂诺维奇。

  据悉,杜伊与叙利亚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3个半月的合同,报酬为5万美元,他所面临的头号任务就是明年1月开始的亚洲杯。如果他能率队取得不俗成绩,将有望续约。

  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队分在了A组,而叙利亚队分在了B组,如果两队一个获得小组第一,另一个获小组第二,那么中叙两队将在1/4决赛中相遇。届时,中国队员将再次碰上杜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