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首秀替补砍两双 小易被称“超级第六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7日07:57

  出场22分钟,得11分10篮板1助攻3封盖

  首秀砍两双 阿联被称“超级第六人”

   昨天,奇才飞赴达拉斯与达拉斯小牛进行了本赛季第一场季前赛,最终奇才以97:94险胜小牛。易建联替补出场,看起来很适应新角色的定

  位,他出场22分钟,11投

  5中得到11分10篮

  板1助攻3封

  盖,表现相当出色。赛后,华盛顿媒体也将阿联称之为“超级第六人”,看来这也是新赛季中阿联一个新的定位。

  如果放在上赛季的网队,阿联本场的效率足以锁定先发大前锋之位。但如今在奇才,这种效率值虽然也称得上惊人,可若想争夺先发大前锋之位,却还是不够的,因为奇才阵中还有一名更加可怕的大前锋布莱切。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阿联也十分满意,“加入了一个新的球队,我感觉到了这支队伍的活力。奇才队有大量明星球员,相信在新赛季中,我们一定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三巨头亮相“小皇帝”确立领袖地位

  本赛季备受关注的热火队昨天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詹姆斯、韦德、波什这“三巨头”完成了首次亮相。结果,热火队以105:89轻松击败活塞。此役,韦德只打了3分17秒就受伤下场。而“小皇帝”詹姆斯则砍下18分4助攻3篮板,而波什则拿下了20分。

  尽管只打了25分钟,但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毫无疑问,仅仅一战后詹姆斯就已经确定了自己在热队中的轴心地位。不过赛后,詹姆斯却显得非常谦虚,“我很高兴新赛季能和这么多出色的队友合作。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带领热队夺得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