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改善进攻盯上西国脚 妖星冬季回归一人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07日08:32

    搜狐体育讯 由于本周是国际比赛日,所以各国联赛再次进入休战期,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并没有闲着,因为球队成绩不佳,所以还有许多问题有待他解决。日前,弗格森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曼联没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是缺少杀手本色,总是给对手留下翻盘的余地,尤其是对富勒姆和埃弗顿的比赛,曼联更是在巨大领先优势下,最后时刻让对手扳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如果那两场比赛最终获胜,那么曼联将以5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比切尔西1分。但事实就是如此,曼联只能位列在切尔西和曼城之后,少于榜首多达5分!

  “这支球队本应该能够很好的杀死对方,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问题,我期待尽快能够有所改善。”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镜报》采访时说,“对富勒姆的比赛中,我们错失了点球机会,如果可以取得3-1领先的话,那么比赛就没有任何可能性,但是我们却在那里丢分。然后更糟糕的是对埃弗顿,我们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这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我们在3-1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有三四个破门良机,我们那时可以将他们踢出局,但是我们却浪费了,最终付出了代价。在这里,我们队伍中杀手本色还不够足,所以我们需要提高这方面。”

  “花虽说如此,但是我们进球能力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对利物浦、埃弗顿、西汉姆和纽卡斯尔都取得了三个进球,客场对富勒姆取得两个进球,社区盾上对切尔西亦取得三个进球。这也意味着我们还有很多困难还没有找到,我们还有很多没有做到,譬如能够杀死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我们有一支非常强大的阵容,我们能够应付赛事。纳尼正处于上升期,而且现在在他的位置上发挥不错,干的非常漂亮,但愿本赛季他能够给我们带领我们前进。除他之外,我们还有奥贝坦和贝贝,他们训练都非常棒,我们还不是很糟糕,我们有很多选择。”

  虽然曼联主帅弗格森满意现在的阵容,但不可忽视一个事实,那就是这支球队缺少瓦伦西亚后,进攻受到影响。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曼联仅是在最后时刻1-0绝杀对手,纵观全场比赛,瓦伦西亚的机会要绝对比曼联多;在光明球场亦是如此,桑德兰的机会要绝对多于曼联,若不是门柱帮忙,弗格森肯定尝到本赛季第一场败仗。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曼联现在阵容弱点很明显,那就是中场支持锋线不足,改善中场才能够解救目前的曼联。《镜报》披露,就改善中场,曼联已经开始物色球员,据悉目前盯上了效力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中场哈维尔-马丁内斯。

  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这名西班牙中场非常感兴趣,他也被认为是接班斯科尔斯的人选之一,目前仅22岁,并已成为西班牙国脚,前途一片光明。令所有教练震惊的是,他年纪轻轻就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超过150次,并且获得球队年度最佳球员。由于上赛季表现出色,今年夏天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随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据《镜报》表示,曼联想拿下马丁内斯并不容易,两大宿敌曼城和利物浦都对其虎视眈眈。当然,无法在冬季转会时拿下马丁内斯,那么曼联还有解决的B方案,那就是回收在外流浪的球员。

  还是英国媒体《镜报》给出了另一个答案,提前收回今夏租借至维冈竞技的克莱维利,目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证实,他在考虑收回克莱维利。“我们可能会在一月份把汤姆带回来。汤姆将成为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真的很喜欢他。我听到球迷开始谈论汤姆,我想他们这样做是对的,因为他极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顶级球员。”弗格森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觉得很难给克莱维利上场机会,进而租借出去。“我觉得很难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我想五六个的租借期将会帮助到他。他将从代表一线队参加英超比赛中受益。”遗憾的是,在租借至维冈竞技后,克莱维利饱受膝伤困扰,至今只出场一次。

  据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关于马切达冬季转会一事有了下文,曼联拒绝出售或租借意大利小将,他将继续留守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