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诺阿年薪千万续约球队布泽尔伤停 公牛悲喜交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7日05:45
  体育周报讯 尽管诺阿已经同意续约,但他至少还得再等两个月才能和布泽尔正式联手。

  据美联社报道,公牛已和诺阿签下一份五年合同,年薪约1100万美元,附加奖励条款。“明年会有新的一揽子协议出台,很多和我同一届的球员都得到了续约合同。”诺阿说,“很高兴球队愿意留下我。”上赛季,诺阿迎来职业生涯的突破年,场均贡献10.7分和11个篮板。

  随着现行一揽子协议即将到期,许多球队都不愿意和球员签长期合同。诺阿说,漫长的劳资谈判和联盟停摆的可能性是促使他同意续约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当球队把这样一份合同摆在你面前,你很难说不。”诺阿说,“你得合理地面对现实。有人建议我不要接受续约,但我觉得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我真的不想继续讨价还价了,我得尽快把注意力集中到赛季上来。人们总是说,不要担心合同的问题,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尽管年薪已经突破千万大关,诺阿保证自己不会改变拼命三郎的球场风格。“我发誓,每场比赛都会拿出150%的努力。”他说,“大合同意味着大责任,我期待迎接挑战。”

  对于布泽尔来说,消息就不那么好了。上周末,他的右手第五跖骨骨折,昨日已接受手术,预计缺阵8周。“谁都不希望失去他那样的球员,但这就是NBA的一部分。”新教练汤姆·泰伯杜说,“好在球队有很好的深度。我们有多名球员都打过首发。我们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继续前进。”

  布泽尔说,这次受伤实属意外。“我当时想要大门口,结果被行李包绊倒了,全身的体重都压在手上,就这样骨折了。”他说。在爵士的6个赛季里,布泽尔有3个赛季遭受过不同程度的伤病,但他说:“这是最奇怪的一次。”

  今年夏天,追逐韦德和詹姆斯失败后,公牛先后引进了布泽尔、罗尼·布鲁尔、基斯·博甘斯、凯尔·科沃尔和奥梅尔·阿西克。“目前,泰·吉布森将取代布泽尔的位置。”泰伯杜说,“防守一端,我们不会有任何改变。进攻一端,我们把球转移到内线的方式或许得有所调整。” 张 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