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落幕 湖北省蝉联男子个人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7日11:06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10年全国五子棋锦标赛在石家庄落幕,我省选手蝉联男子个人冠军。此外,黄琼莹后来居上夺得女子亚军,另一名女选手刘询获个人第五。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届赛事,参赛者囊括了历届全国冠军和国内所有的顶尖高手。进入淘汰赛,艾显平先后击败了世界五子棋团体赛冠军成员李一、今年全国公开赛和浙江公开赛双料冠军的戴哓涵,再次闯入决赛。决赛面对杨彦希,艾显平与对手下成和棋,双方不得不加赛快棋定胜负,结果艾显平笑到了最后,蝉联男子个人冠军。

  女子比赛则采用9轮瑞士积分制,我省女选手黄琼莹前3轮发挥不够理想,但随后发力

,排名升到第二位。最后一轮,黄琼莹必须击败去年全国智运会的冠军汪清清才能夺得冠军,结果在对方出色的防守下,双方下成和棋,黄琼莹获得与去年同样的第二名。

  我省五子棋队教练刘帆介绍,由于第二届智运会将于明年举行,各省、市队加强了备战,国内所以强手全都参加,湖北队队员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较为不易。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