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两因素阻碍安东尼交易 掘金恐被迫送走比卢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0月07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CBS专家肯-伯格日前透露了安东尼交易的最新进展:掘金依然在积极兜售卡梅隆-安东尼,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他们要求的回报实在太高,导致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下家。目前,掘金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安德烈-基里连科的替代品来发起一笔多方交易,将安东尼送到篮网。即便上周的那个还牵涉到爵士和黄蜂的4队交易方案已经被否决,篮网依然是“最积极最有筹码的安东尼追求者”。

  知情人士形容这段时间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掘金仍在积极发起交易谈判,他们要求的回报包括一名成名球星,一个年轻球员,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薪资空间的释放。这一因素无疑成为了交易的最大阻碍。一位参与了谈判过程的人士说:“他们依然不肯让步,但是渠道已经有点干枯了。”

  另一个4队交易方案也已经被部分否决,参与的球队为掘金,篮网,山猫和爵士。篮网送出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和2个首轮选秀权到掘金,但是掘金还想要更多的筹码,而且他们还在四处打探寻求更好的方案。除此了掘金要求过高之外,基里连科的态度是阻碍交易达成的另一个因素,这个俄罗斯摇摆人没有兴趣为掘金打球,就算交易达成,他也不会与掘金续约。

  实际上,基里连科的那份价值1780万的到期合同已经足够诱人,可以为掘金腾出相当大的薪资空间。但是掘金之所以不同意这个方案,是因为他们想最大化的榨取安东尼的交易价值,他们想在送走安东尼之后依然具备打进季后赛的实力。其他球队的高官们认为掘金要想促成交易,就必须放弃上述想法。“我觉得安东尼已经对他们下了最后通牒。谁也不敢说他是在虚张声势。”一位知情人士如是说。

  如果把比卢普斯也打包送走的话,掘金就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球队加入交易谈判,交易的难度也就会降低。有消息称山猫会很乐意参加这一方案,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对于球队缺少组织后卫的情况感到非常头痛,而比卢普斯曾经在他手下效力,两师徒还一同帮助活塞夺得了2004年的总冠军。但是,到目前为止,掘金对于交易比卢普斯并无多大兴趣。

  掘金还和4支球队讨论过其他方案,这4支球队为快船(送出克里斯-卡曼),公牛(送出洛尔-邓),篮网(送出德文-哈里斯),山猫(送出杰拉德-华莱士)。虽然公牛已经与中锋乔金-诺阿续约,但是公牛依然有希望得到安东尼。而山猫则必须在得到安东尼的前提下才会送出华莱士。

  一个月之前,卡曼的名字曾出现在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中,但是快船和掘金的谈判很快破裂,因为掘金还想得到埃里克-戈登以及一个很有价值的选秀权--2011年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前10位内受保护,第12位以后不受保护。鉴于掘金已经有内内,掘金并不特别看重卡曼。不过,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倒是很乐意搬去洛杉矶。

  正如之前所报道的,掘金的目标还有骑士中锋安德森-瓦莱乔以及76人后卫安德烈-伊戈达拉。不过,骑士获得安东尼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几个星期前,76人已经否决了掘金的多方交易提案。另一支有望参加交易的球队是活塞,几个星期前,掘金曾经与活塞讨论过交易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泰肖恩-普林斯的可能性,掘金尤其强调了普林斯,他握有一份价值1110万的到期合同。当时,活塞主席杜马斯否定了这一提案。不过,随着活塞球队所有权的转移(有报道称底特律老虎队和红翼队的老板迈克-里奇将收购活塞),活塞管理层的态度可能发生改变。

  安东尼的头号心仪对象尼克斯依然在伺机行事。但是尼克斯能够提供的筹码有限,他们很清楚如果保持耐心的话,他们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如果掘金没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安东尼送走的话,安东尼就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克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