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猛龙51分痛宰太阳创纪录 多西13+10纳什贡献9+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7日13:26
太阳负猛龙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猛龙在季前赛中129-78大胜太阳51分,刷新了新赛季季前赛的最大分差纪录。

  猛龙出场的16名球员全部得分,今夏刚签下的克雷扎势不可挡,20分钟内9投7中席卷20分,其中3分球4投全中;德罗赞砍下16分,火箭旧将多西表现不俗,17分钟里交出了13分10板的成绩单。

  太阳状态不佳,5名首发得分皆为个位数。纳什7投4中砍下9分7次助攻;新援特科格鲁10投仅3中送出6分8板,助攻数据惨吞鸭蛋;菲尼克斯人全队仅有杜德利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10分)。太阳投篮命中率为37.8%,比对手少了12个百分点,3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6.7%,输球自在情理之中。

  猛龙首节便确立领先优势,次节31-21单节领先10分,上半场55-39领先太阳16分,由此奠定胜利基调;无心恋战的太阳第3节被对手彻底打垮,猛龙单节砍下3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阳惨败对手51分。

  双方首节杀得难分难解,末段猛龙替补阵容突然发飙,打出10-0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太阳陷入被动,无力回天。

  太阳下半场一度想缩小差距,但德罗赞手感发烫连得8分,提前击碎了太阳的逆转梦想。随后比赛乏善可陈,太阳士气全无,无奈放弃比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