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六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 厦门飞鹏队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14:59

     新华社厦门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争夺,第六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7日在厦门五缘湾落帆,厦门飞鹏队夺得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于10月1日开赛,是厦门国际海洋周的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大连、青岛、上海、厦门的21支船队、2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20多名欧美选手。

    中国俱乐部杯帆船赛2005年诞生于厦门,是一年一度的国内航海俱乐部之间的联赛,赛事规则采用世界上顶级的帆船赛事——美洲杯帆船赛的专业竞赛规则。

    此次比赛中,厦门飞鹏队先后战胜深圳亚派、青岛桑迪、大连名岛等队获得冠军奖杯。

    另外,在同期举行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帆船对抗赛中,台湾真理大学帆船队战胜厦门大学帆船队,夺得赛事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完)2010/10/07 14: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