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搜狐·中超票选烽烟再起 谁是最佳我心随您而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7日15:54

    搜狐体育讯 中超群雄逐鹿谁能问鼎,诸强厮杀结果扑朔迷离。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从3月份起航至今已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结果即将揭晓。精彩纷呈的联赛给众多的网友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在比赛中一锤定音的球星更是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焦点。搜狐体育即日起特别推出了“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的活动,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一个自己决定最佳归属的平台。来为您喜欢的球员投票吧,谁是最佳,结果随您而动。

  轻点鼠标最佳随您而动

  谁是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本着这样的宗旨,搜狐体育特别推出的“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活动将在国庆假期之后正式上线。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推出的中超票选活动给广大网友与球迷提供了一个为自己心中的英雄加油鼓劲的平台,因为您的投票完全有可能让您喜欢的球员成为本年度搜狐体育推出的最佳球员。登陆本次活动专题首页(https://sports.sohu.com/s2010/10cslteam/),轻松点击鼠标您便可以决定本赛季各项最佳的归属,谁是最佳,结果随您而动。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外援、最佳新人,四项光荣大奖将会因为您的一票变得更加富有诚意与活力。

  未来辉煌与您一同见证

  从2008赛季推出中超联赛最佳票选活动以来,搜狐网本着“选出网友心中最佳”的宗旨,一直在不断完善中超最佳票选活动的各个方面。如今搜狐中超票选活动已经步入了第三个年头,随着更多球迷的支持与参与,搜狐中超票选活动已经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超联赛年终评比活动。新的一年,新的联赛,新的收获,搜狐体育也将会在原有基础上推出全新的票选活动,完善后的搜狐中超票选将会与中国足球一同进步。这其中广大网友与球迷的参与将会是所有人前进的动力。三年时光,我们一同成长,未来岁月,让我们携手见证辉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