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回击申花“降级论” 国庆休假鼓舞夺冠信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包庄
2010年10月07日20:41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山东鲁能并未放松最后的训练以提前冲刺最后的火神杯。不过,最近一些媒体上,有关上海申花热切期盼山东鲁能降级,以好以替补夺冠的消息让鲁能高层啼笑皆非,一句“只需人不仁不许我不义!”阐明了鲁能有关方面的回应。

  由于国家队、国奥队以及国青队乃至预备队的大面积人员抽调,在近几日的训练中,山东鲁能在训练基地内很难凑齐完整的备战训练内容,只能进行放松训练和体能训练,打一下简单的战术配合,目前鲁能留队的球员并不多,所以球队教练组取消了打一场热身赛的计划。据悉,鲁能队员们将在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下周俱乐部将为球队寻找热身对手,通过比赛帮助球队保持状态,在联赛收官阶段冲击冠军,对此,有队员表示,现在不能放松,也不是放松的时候,等拿了冠军以好吧再想想怎么好好休息。

  球队在国庆期间的放假安排受到了队内球员的赞扬,不少队员表示,俱乐部的训练安排非常人性化,“虽然还是比较累,但在国庆三天假期之后,6日我们又放了一天的假,大家在体能上做好了准备,现在感觉很不错,已经不是很疲惫了。”不少队内人员如此表示。而不少济南籍球员都选择回家陪陪亲人,以充实俱乐部的这一天假期,并未选择远出。

  不过,就在球队安心备战的同时,却也受到了一些外界新闻因素的影响。日前,由某些上海媒体撰文,上海申花方面希望鲁能降级,以坐收渔翁之利获得联赛的冠军争夺权,对于申花方面的公开挑衅,山东鲁能俱乐部上下虽然气愤不已,但并未明确出来表态,俱乐部高层不愿对此做出回应,“我觉得球队和俱乐部现在在联赛如此关键的时候,应该将心思放在俱乐部的建设和对球队备战的保障工作上,跟他们打嘴仗没意思,毕竟联赛的冠军是目前球队任务的重中之重。铺天盖地的负面造谣正是对手扰乱我们备战的一种方式,他们之前没少用这种方法来扰乱我们,如果我们接招了就中计了。“俱乐部一名官员的话掷地有声,而用俱乐部某高层的一种代表说法是——“只可以他们不仁,我们没必要不义,大家都是兄弟俱乐部,都是中超联赛的球队,互相吵来吵去没意思,踏踏实实做好俱乐部工作才是务实之举。”

  可是,球队的一些工作人员在接受某专业体育类报纸采访时,却是表达出了俱乐部的一种愤怒之情,有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搬出了央视的节目来提醒对方球队,“我们不知道上海申花看了没有,注意了没有,考虑了没有,他们说我们降级,他们会不会因为涉案连老二都保不住?我们在央视的新闻剪辑中,看到了申花的比赛的比赛录像。”(搜狐体育 包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