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九月官方最佳进球 杰拉德叩关老特拉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07日2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利物浦9月最佳进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揭晓。队长杰拉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入的任意球成功当选。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在英超第5轮做客挑战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杰拉德先是点球扳回一城,接着在第70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一度将比分改写为了2比2。这粒进球得到了58%利物浦球迷的投票。

  不过贝巴托夫上演帽子,利物浦本场比赛饮恨而归。这是利物浦上个月唯一一场败仗,但他们的胜仗也仅有在欧罗巴中4比1大胜星队一役,这场比赛中卢卡斯的大力破门得分在评选中仅次于杰拉德的任意球,他得到了25%的得票率。

  利物浦9月份6战仅拿到1胜4平1负的惨淡战绩,进球10个。杰拉德头球顶进桑德兰的进球是当月最后一个进球,此球帮助利物浦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黑猫。它在最佳进球评选中位列第三,得票率是6%。

  利物浦官网在今天还发布了一条悼念公告,曾在1983-85年执教利物浦两年的传奇名帅乔伊-费根的妻子莉尔,本周一于看护病房中安详离去,享年92周岁。费根当年曾带领利物浦拿到过联赛、欧冠和联赛杯的冠军,并当选为1984年的英国最佳主帅,他在2001年就先于自己妻子离世。利物浦官方表示,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向费根一家致以深切的悼念。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