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帅盛赞朱芳雨减肥成效明显 暗示有望出战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07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7日 济源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家男篮从北京登机前往河南郑州,准备开始与巴西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6点不到,中国男篮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训练热身。

  在队伍中,世锦赛后重回球队的朱芳雨格外的引人注目,作为中国队外线最强的投手,他的归队也给了没有易建联和姚明的中国队更多帮助。在训练中朱芳雨的左膝盖依旧带着厚厚的护膝,但是从他外线投射的准确度上看,他的恢复很是不错。

  主教练邓华德显然也对这位球员喜爱有加,说起朱芳雨,邓华德首先就提到了朱芳雨成功的减肥。“我们从土耳其回来之后再见到朱芳雨之后非常惊讶,他减肥很成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你可以问问姚明,姚明也做了一样的工作。在受伤休息很长时间之后,最难做得就是减肥减脂。看到他降体重那么多,我为他感到骄傲。”

  除去减肥成功,朱芳雨现在的状态也得到了邓华德的肯定,“他现在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他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和感觉,他和我们重新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他很有天赋,我估计到了亚运会开始他一定可以恢复好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而对与自己的减肥,朱芳雨也是减得很辛苦,“调节重量注意饮食就可以了,而且我练得很辛苦。最瘦的时候是瘦了12斤,现在估计10斤吧。”而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朱芳雨笑着说,感觉挺平常的。“现在还没打过比赛,队里的对抗还行吧,也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就普通的感觉,希望明天比赛能找到比赛的状态,希望能感受赛场里面比赛的强度、节奏和气氛,再一个是看看自己在比赛中的体能到怎样一个程度。”而说起自己手感,朱芳雨表示,现在依旧是起伏多多,同时他也希望,昔日稳定的手感能够早一天回来。

  在明晚的比赛中,主教的邓华德确定朱芳雨会有登场,而同时邓华德也表示,朱芳雨上场的主要目的还是调整他的状态,不会让他一场比赛就累的够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