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球员巡回赛丁俊晖首战德拉高 梁文博或遇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10月08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球员巡回赛第五站比赛将在谢菲尔德台球学院揭开战幕,全部比赛历时四天,共进行10轮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以及刘闯、刘崧、田鹏飞、张安达、陈喆等都将参加本站比赛。

  除了田鹏飞和陈喆之外其余中国选手都是在第三轮亮相,第二轮中田鹏飞的对手是里姆,而陈喆的对手则是格鲁维斯。第三轮丁俊晖将遭遇传奇名宿德拉高,后者虽然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近期也是偶有上佳之作,因此丁俊晖绝不可大意。如果获胜等待丁俊晖的极有可能是宾汉姆,接下来可能会遭遇戴维斯或者戴尔以及佩特曼等,从签表上来看,只要丁俊晖表现正常,一路杀进8强应在情理之中。

  傅家俊也同在下半区,第三轮将遭遇一名资格赛选手,不过后面的比赛中可能会遭遇到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墨菲,晋级存在一定难度。下半区的名将还有奥沙利文、塞尔比、卡特等,争夺将会相当激烈。

  梁文博被分到了上半区,第三轮将迎战一名资格赛选手,第四轮有望与张安达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如果获胜将有机会挑战马克-威廉姆斯,后者近期战绩颇佳,梁文博晋级之路将充满艰辛。其他几名中国选手的对阵分别为:肖国栋VS库奇、刘闯VS哈德曼和匡迪之间的胜者、刘崧VS莫里斯。

  国外选手方面第三轮也有两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分别是卡特VS马克-戴维斯以及亨德利VS史蒂文斯。比赛采用7局4胜的赛制,在已经结束的四站球员巡回赛以及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中尚无人能够问鼎,这也让人们对本次比赛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