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训练全程开放 邓帅详解刘炜王仕鹏缺席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08日0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7日 济源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家男篮从北京登机前往河南郑州,准备开始与巴西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6点不到,中国男篮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热身。

  男篮队员们是今早10点从北京机场出发,下午两点多抵达郑州机场。随后男篮队员们就登上大巴,在下午5点多抵达比赛城市河南济源。经过短暂的休整,男篮队员们在晚上6点在比赛场地进行了比赛前的第一次训练。

  今天的训练对媒体全程开放,而球队也并没有进行太多特别的训练。从开始的拉伸,到后来的投篮练习,球队一直在轻松的气氛中,主教练邓华德则是一直在球员中走来走去,不时和队员们开着玩笑。而在训练结束后,邓华德也特意对正在进行训练结束时拉伸的队员们表示,一定要接受完媒体采访后再离开球场。

  在这次的济源之行中,球队里没有世锦赛的两位主力,刘炜和王仕鹏,对此主教练邓华德也做出了解释。“刘炜有一些腰部的小毛病,如果今天是打亚运会的话,他今天肯定在这里。今天也是一个好的机会,有时间来让他的腰伤有时间调整调整。这也是一个好的机会去检验其他队员的表现。而且这个比赛飞来飞去,需要长时间的坐大巴对他没有好处。这不是一个新伤,也不是很严重,是他的老伤。他只是有些腰挺不直,但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个系列赛都会缺席么?)是的,他三场都不打。”

  “王仕鹏没来时因为患上了感冒发烧了,现在还在医院输液治疗。等他病好了之后再归队。 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机会对其他人更多的上场时间,所以这两名队员没有来,我们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也希望其他队员能够借此机会有好的表现。”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