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昆明PK叙利亚 高洪波:顺便考察世预赛主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8日01:08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今晚,中国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叙利亚队进行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这不仅是一场热身赛,也是一场考察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主场的比赛。”

  虽然外界认为国足选择昆明作为世预赛主场是因为“高原优势”,但高洪波并不这么看:“海拔1900米以上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原,海拔1820米的昆明只是"准高原"。我们是要依靠科研团队的努力,摸索出球员在不同高度下身体的变化反应,才能对球队备战发挥最大作用。”此外,韩鹏在阔别国足一年后重新入选,也受到媒体关注,高洪波对此表示:“韩鹏在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国家队肯定会给他机会。”

  不过对于中叙之战来说,中国队收获的却是坏消息:继冯潇霆前一天因急性肠炎入院治疗后,杜威昨天也出现在伤病名单中,他的右脚踝受伤,一直在接受队医治疗,能否如期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

  高洪波当天同时表示,国足参加明年1月份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要到比赛开始前10天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