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赫莱布搞笑一面:最怕掏钱买单最烦别人说他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8日06:45

    搜狐体育讯 白俄罗斯队赢了法国的第二天,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就笑了:“赫莱布走之前就说了,很有信心赢法国。如果他们赢了,他答应给深圳队的队友们开一瓶超级香槟。”问了几个红钻的队员,都说就等着这家伙回来请客了。

  一个星期后,赫莱布“英雄般”凯旋,却因为在对青岛的一场关键战役“疑似拒绝上场”而变得有点灰溜溜的。有人壮着胆子问他,嘿,你不是说了要请大家喝香槟吗?谁知道被他臭了一顿。“谁说的,我跟谁说过?”后来记者专门去求证这件事,赫莱布非常严肃地说:“我从来没说过,到底是谁造我的谣?”

  这是一件无头公案,比世界杯上兰帕德的那个球更难判断。不过深足的队友们早就释怀了。“赫莱布就这样,他的工资在我们全队数一数二的,但是让他花个钱比谁都难受。有几次大家聚餐,说好AA制的,吃到差不多了他就说自己有急事,转眼就溜了。开始大家还没察觉,次数多了才知道,原来这家伙就这样……”

  一个拿着高薪的球星,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按理说赫莱布在欧洲踢得这么好,回深圳队也应该有点范儿吧。可人家并不是这样。每次回去的时候是中超一结束就走,每次回来却总有点磨磨蹭蹭。8月份深足客场对南昌,他是赛前一天赶到的。9月12日主场对青岛这次更过分,明明是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国家队比赛,他非要到周六早上才回到深圳。几乎每一次他返回白俄罗斯后,高歌奇都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原因就是赫莱布“很累”。于是,这次临走之前,虽然深足必须要赢长沙,高歌奇还是干脆晾了他90分钟。看着队友赢下比赛,赫莱布在场边有点尴尬。虽然高歌奇私底下很认同赫莱布的个人能力,但是这样的“球星”是每一个教练都不待见的。

  据说白俄罗斯人一直以“文化”自居。但是小赫莱布却有点“粗”。不但场上喜欢毛手毛脚,场下也经常是英文国骂不离口,动不动就问候别人家女性。赫莱布自己不以为意,他认为那是“酷”。

  赛季初他说过要和女朋友在深圳举办婚礼,但现在赫莱布说:“很多人都说她是模特儿,也许是因为她太美了。其实她是一名教师,我追了她很久才搞到手的。现在她都在深圳陪着我,靠她做的一手饭菜我才能坚持下来。当时是说好了深圳队夺冠我们就在深圳举办婚礼,现在夺冠已经不可能了,所以婚礼嘛……也只能再说了。”

  赫莱布最烦的就是别人说他“独”。虽然经常有人抱怨他不传球,但是赫莱布认为那是队友没有跟上他的节奏。“有时是我到位了没人传球,有时是我想传球了却没人接应。”即使是申花不要他了,他还是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

  有能力却总是觉得没有足够的认同——这就是真实的赫莱布。(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