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七日广州亚运会足球分组揭晓 国奥遭遇强敌日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8日10:21

  昨日,2010广州亚运会男、女足项目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在男足方面,中国队与日本、马来西亚和吉尔吉斯斯坦被分在A组;中国女足则避开实力强大的朝鲜队和日本队,与韩国队、约旦队和越南队分在一组。

  参加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的共有24支球队,总共分成六组。经过抽签,中国队与日本队、马来西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一起被抽到了A组,根据规则,每组前两名和小组赛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晋级16强。

  为了备战11月7日开打的亚运会小组赛,本月12日,国奥队还将与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孙卫表示:“亚运会主力阵容将会在与叙利亚之战后产生。”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的三名湖北球员梅方、吴龑和周燎均有希望出现在亚运赛场上。对于抽签结果,国奥主力后卫梅方表示:“日本队肯定是我们小组最强的对手,但亚运会的这些对手都没有交过手,每一场都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