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王励勤/郭焱晋级混双4强 世锦赛冠军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0年10月08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7日的争夺。在8日上午的比赛中,经过四轮的激烈争夺,混双四强全部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世锦赛混双冠军李平/曹臻2-3负于小将吴顥/木子,无缘八强。

  根据赛程,9日会先后展开混双第一轮至1/4决赛的争夺,在64人产生出4强的名额。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王励勤/郭焱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3-1(10-12、11-3、11-6、11-8)逆转击败张超/顾玉婷的小将组合晋级八强。随后两人又以3-1力克雷震华/王璇的组合,后者在16进8的比赛中苦战五局,3-2(4-11、14-12、11-3、8-11、11-9)淘汰了王皓/文佳组合。

  在另外两场第三轮比赛中,世锦赛混双冠军李平/曹臻2-3(6-11、12-10、12-10、8-11、9-11)不敌吴顥/木子,无缘八强惨遭淘汰。许昕/李晓霞3-1(11-9、17-15、9-11、11-8)战胜了尚坤/曹丽思,随后1/4决赛的争夺中,许昕/李晓霞爆冷负于吴顥/木子无缘四强。

  另外两对进入四强的选手是陈玘/刘诗雯和邱贻可/李晓丹,半决赛王励勤/郭焱VS吴顥/木子,陈玘/刘诗雯VS邱贻可/李晓丹。(搜狐体育 郭健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